发新话题
打印【有15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大家认为上海最好的初中是哪一个?民办一个,公办一个。

民办:华育
公办:市北.

TOP

回复 41#doaj666 的帖子

是的, 不是一般的厉害
有几个简直就是非人类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