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矛盾,18个月要不要送托儿所。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兄弟姐妹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育儿]
矛盾,18个月要不要送托儿所。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兄弟姐妹
1楼
raindrop22
raindrop22
(......) 发表于 2008-5-9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矛盾,18个月要不要送托儿所。请教各位有经验的兄弟姐妹
最近一直在矛盾,女儿18个月多了,要不要送托儿所。
女儿胆子很小,一开始不会和陌生人说话或者互动。和别人的交往总要稍微熟悉点后才会开始。
因为只有18个月多,所以很舍不得,但是也有人说入托好。
在此,请教各位兄弟姐妹入托到底好不好?各家的宝贝入托后利大还是弊大呢?
谢谢,另问浦东新区小白鸽托儿所好吗?.
金币
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raindrop22
raindrop22
(......) 发表于 2008-5-9 12:49
显示全部帖子
我就担心女儿去了不合群怎么办。
一个人坐在椅子上,谁也不理,老师也不管的话,宝宝会很不快乐的
那样太可怜了。.
金币
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raindrop22
raindrop22
(......) 发表于 2008-5-12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哎,真的是太矛盾了。
不送么,实在是没人带。送么,太小了,实在舍不得。
越来越想做全职妈妈了,可是,现在物价涨得厉害,不工作也不行啊。
我最担心宝宝入托了,心理上不适应。因为很多孩子去了都说会脾气暴躁什么的
.
金币
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raindrop22
raindrop22
(......) 发表于 2008-5-13 09:53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前两天带着宝宝去托儿所报名了,估计要到7月才能入托。
那天因为我们在旁边,她似乎不是那么胆小了,还是挺开心的。
可能是心理作用,这几天觉得宝宝成长的挺快的。希望她能适应那里.
金币
752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装饰装修
HR&Admin联谊会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旅游热线
帮帮忙
摄影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书香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