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前辈们,学车是否要要给师傅送礼?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学车]
前辈们,学车是否要要给师傅送礼?
1楼
You828
You828
(......) 发表于 2009-10-28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嘛就看侬自己了,有本事自己琢磨出来个就不要送。打算尽早拿本子的建议送,我就是一开始就跟师傅明讲就是来拿本子的没打算真的学的什么。反正家里有车也有人会教,事实证明学的东西跟外面开也没什么大的关系。当然我个人也是属于比较笨的,估计像师兄那样自觉成才是没可能性的。送好后待遇很好个,毕竟出钱了嘛!所以考试一次通过,最夸张的是大路警察已经单子开好不过了,结果一只电话给师傅师傅搞定车子掉头回去筌字通过。.
金币
22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You828
You828
(......) 发表于 2009-11-2 09: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myyingying 的帖子
这个你学的时候可以问下同车的人,一般都有标准个。我想你也不愿意多出钱吧!.
金币
22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You828
You828
(......) 发表于 2009-11-4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myyingying 的帖子
没同车的在一个场地总归有个吧,问下其它车上的人好啦。基本上都一样个,不晓得现在还有保险吗?如果有就把买保险的钱当送礼好喽,这个钱师傅是有份的。.
金币
2217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教育杂谈
园丁联盟
书香
康健园
竞赛考级
摄影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烘培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会计天地
360行
宠物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