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感叹:由昨晚发生的事故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
个人次参与评价】
[事故]
感叹:由昨晚发生的事故看~
1楼
helen0922
helen0922
(......) 发表于 2009-4-5 21:21
显示全部帖子
那辆很牛的从高架上下来的车是奔驰E280.不可否认,好车就是好车,它的安全性是一流的,如果是辆日本车从高架上这样下来,那位司机也不可能偷偷溜走了,肯定会是120带走的.虽然自己开一辆凯美瑞,但其实非常不喜欢日本车.据说日本人销到中国的和销到欧美的用的材质完全不同,很BS日本车的这种行为.但在油耗方面,日本车由于材质轻,又是非常省油的.不过无论如何,开车还是小心谨慎第一..
金币
18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elen0922
helen0922
(......) 发表于 2009-4-6 21:16
显示全部帖子
http://www.pcauto.com.cn/hezuo/alibaba/0902/784201.html
当时看到这条新闻第一反应这个车主肯定酒后驾车,所以赶紧弃车逃了,不过也感叹幸亏他开的是奔驰啊,要是日本车,他死定了,所以酒后驾车太危险了,最近查酒后驾车非常严,我老公有三个朋友在这一个月里因为酒后驾车被扣驾照了,如果用机器测出来数值在80以上,那是直接拷走,在看守所关一个月了..
金币
18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helen0922
helen0922
(......) 发表于 2009-4-6 2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佳宁妈妈 的帖子
http://www.pcauto.com.cn/hezuo/alibaba/0902/784201.html
.
金币
1812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影视戏剧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爱心行动
园丁联盟
竞赛考级
美食家
旅游热线
闲情逸致
学前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爱乐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