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办还是民办

回复 25#NetNet 的帖子

请问一下鞍山初级和铁岭中学哪个好啊?朋友跟我说铁岭好,是吗?.

TOP

哦,那铁岭的特色班也很难进啊。估计和民办一样难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