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美国回来,带啥东西比较实惠,数量有啥限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美国回来,带啥东西比较实惠,数量有啥限制?
1楼
tianhaihai
tianhaihai
(......) 发表于 2008-3-6 08:42
显示全部帖子
带iphone吧,朋友刚带回来的,买的是550美金,退税50美金。合3500,比国内便宜多了。回来后做一个汉化,就ok了
[
本帖最后由 tianhaihai 于 2008-3-6 08:49 编辑
].
金币
15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tianhaihai
tianhaihai
(......) 发表于 2008-3-6 08:46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一人只能退税一台。我们特意问过,美国的iphone是最便宜的,加拿大都比美国贵
[
本帖最后由 tianhaihai 于 2008-3-6 08:49 编辑
].
金币
15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tianhaihai
tianhaihai
(......) 发表于 2008-3-7 08:46
显示全部帖子
iphone 8G是300多美金,他们好像是在机场退的税,没听说交洲税的。已经带回来在用了.
金币
154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0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