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立达平行班和向明特色班哪个更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立达平行班和向明特色班哪个更好?
1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0 13:28
显示全部帖子
我孩子是去年立达平行班毕业的,不清楚向明的情况,但我以为还是立达的好,去年中考的情况还是不错的。.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2 12: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楼wy_zhang 的帖子
我们去年本来可以和班上的另外两位女同学进入上中的,其中一同学的分数还没有我女儿高。可是没有填写。黄浦区去年就三个上中的名额。.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2 12:0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现在在大同,立达的学费我们那时是4500一个学期,现在不知道了。.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2 12:13
显示全部帖子
整个学校的去年情况不清楚,但孩子班上的情况还是可以的。两个进上中,七八个进大同,其余的基本上进入了黄浦区的其他市重点中学(敬业、大境等),大概就掉了一二个学生吧。.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4 09: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爱妮公主 的帖子
我们进立达前没有想过,因为我们是虹口区的,到了五月底我们才迁户口到黄浦区,转学籍等。小五班没上。他们平行班的老师还是可以的。我们在外面没补什么课,只是他们立达双休日自己有上课的地方上课的。我们只是到了初三下三四月份找了数学老师补了一下课,其余的课程没补过。.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5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爱妮公主 的帖子
半天,预备班到初二的时候还可以,但到初三时,每天做得蛮晚的。.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5 10: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nicolezhang 的帖子
可能上中在黄浦区只有三个名额,学生不敢报了,女儿是平行一班,班上两个同学报了上中,就录取了。另外一个不清楚是在哪个学校的。.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5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韩式石锅泡菜 的帖子
我觉得在填志愿的时候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看清楚四大名校的每年录取分数线,要进行对比,然后在填,我们去年就没仔细研究,与上中失之交臂。女儿很伤心的。我们是一模考得蛮好的,二模数学没考好,因此,才找了一位数学老师补了几次课,结果没想到数学考了149分。我们就是裸考的,什么都没参加(推优,自主考等)本来想考离家近的复旦附中,可惜分数没到。.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6 09: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小马拉车 的帖子
成长手册是看五年上半学期前的,我们没有参加过笔试,只是有面试的过程,笔试要到七月份报到后的分班考。我们没上过小五班。.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6 09: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楼小马拉车 的帖子
成长手册是看五年上半学期前的,我们没有参加过笔试,只是有面试的过程,笔试要到七月份报到后的分班考。我们没上过小五班。.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1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6 09: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楼小轩的甜妈 的帖子
中考结束后,就知道自己班级的情况,其他的都不是很清楚。不好意思了。.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2楼
sipingome
sipingome
(痛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2-3-26 09:52
显示全部帖子
社会关系有是最好的。.
金币
11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小学(和择校学)
消费者
旅游热线
帮帮忙
竞赛考级
车友会
爱心行动
秀逗宝宝
书香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