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帮帮忙
» 请问车展2岁的小孩要门票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问车展2岁的小孩要门票吗
1楼
sdiana
sdiana
(......) 发表于 2009-4-21 11:20
显示全部帖子
请问车展2岁的小孩要门票吗
有人知道吗,
或者能否帮我看下票上的说明,谢谢!.
金币
16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diana
sdiana
(......) 发表于 2009-4-21 12:30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1岁半就去了安亭的车展,他非常喜欢,现在没事就要求看当时的录像。
认识的车标比一般大人还多呢。
孩子是小车迷,所以是想让他去看看的。
关键是,要不要多花50元钱多买一张票呢。
不想花冤枉钱啊。.
金币
16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diana
sdiana
(......) 发表于 2009-4-21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千慧妈 的帖子
嗯,安亭确实是人不多。虽然车少点,还是很不错。
谢谢提醒,我会尽量挑人可能会少一点的时段去的:).
金币
16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sdiana
sdiana
(......) 发表于 2009-4-21 13:4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天天囡囡妈 的帖子
哦,谢谢。
那就先不买票,进去的时候把他抱手里试试~.
金币
16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sdiana
sdiana
(......) 发表于 2009-4-22 09:0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情深彼岸 的帖子
哦,知道了,谢谢。
打电话也说小孩要票的。.
金币
16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sdiana
sdiana
(......) 发表于 2009-4-24 13: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sdiana 的帖子
去过了,跟大家说一下情况.
入口处不停的有安保人员来问我是否已经给孩子买票,并且强调孩子也要票.
到了大厅安检前,要填一张纸签名,并且用一张粘纸写上家长联系电话贴在小孩身上.
到了检票口,我给了检票人员2张票.
她特意检查了小孩有没有贴粘纸后,告诉我小孩不要票,并且把一张票没有打洞还给了我..
金币
1653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摄影
学前
诗词
小学(和择校学)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宗教与信仰
车友会
消费者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