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2011年有人一起考注册税务师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2011年有人一起考注册税务师吗?
1楼
小虎小妞妈
小虎小妞妈
(......) 发表于 2010-10-13 21:34
显示全部帖子
2011年有人一起考注册税务师吗?
找同学一起上中华网校的课程,一则可以分担费用,另一个也不是孤军做战,遇到问题困难也可相互鼓励和咨询!2011年准备考三门!
税二,法律和税代!学习的过程很辛苦,但收获也有很多!毕竟从事了这个知识更新非常快的行业,特别是税法知识!学了还是感觉有很多东西值得多了解的!.
金币
1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小虎小妞妈
小虎小妞妈
(......) 发表于 2010-10-14 21:3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清清妈妈2 的帖子
那是要想清楚的!决定了才报名,报名就要认真看书备考,否则只是一次次原谅了自己!呵呵!.
金币
1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小虎小妞妈
小虎小妞妈
(......) 发表于 2010-10-15 1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丝路花雨 的帖子
过了会计和税一!呵呵!你是第一次报名吗?.
金币
1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小虎小妞妈
小虎小妞妈
(......) 发表于 2010-10-18 22: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yanyannana 的帖子
我没有看过财考网!昨天上去看了一下!好像授课老师都一样的!不知道你说的模拟题情况如何,今年中华网校的模拟题确实太差了!难度都小于真实考题!我也是准备买淘宝课件的!可以打折的!但是东奥的缺点是课件上传太慢!我觉得叶青老师的税法教得挺好的!我过了税一,税二差一小步!非常可惜!明年又要重来!我拿不定主意报财考网!价格看着倒是便宜!.
金币
1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小虎小妞妈
小虎小妞妈
(......) 发表于 2010-10-20 22: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晨晨mm 的帖子
难度比中级大,会计这科需要财务基础!每天安排复习3小时以上,周末加倍,三年考过5门!需要一些勇气的!否则虎头蛇尾!.
金币
11212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宗教与信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装饰装修
小学(和择校学)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爱乐
康健园
美食家
帮帮忙
竞赛考级
english corner
情感生活
俱乐部new!
旅游热线
园艺
学前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