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闵行区实验小学(莘松/春城/景城)
» 关于学校组织的什么中环杯,科普英语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关于学校组织的什么中环杯,科普英语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1楼
非常小子
非常小子
(......) 发表于 2008-4-11 12: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joy的阳光 的帖子
中环杯是我们个人报名的,实小不参加这个考试
至于科普英语老师肯定是说过的。(孩子可能忘记回家说了)我们去年也参加过,今年老师也说过这个赛事,因为赛事太多,所以没有参加。
[
本帖最后由 非常小子 于 2008-4-11 12:10 编辑
].
金币
20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非常小子
非常小子
(......) 发表于 2008-4-11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瑶瑶 的帖子
是的。要订阅报纸的
闵行区很恶心的,我四年级的时候因为是学校订阅的报纸,没有发票。(想想学校订阅的报纸是集体订阅的,怎么可能会有发票呢)但是报名的时候那个必须要有报名表加发票。所以5年级开学我订阅的时候,是在自己家订的,没有参加学校订阅。所以这次考试我是即交了报名表,又交了发票原件。才同意给儿子报名的,否则没有参赛资格。.
金币
20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非常小子
非常小子
(......) 发表于 2008-5-5 15:18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报纸好像是订全年.
金币
20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非常小子
非常小子
(......) 发表于 2008-5-6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实小想考的孩子如果多的话可以让教导处组织一下的
这样就可以没有发票,凭报名单考试了
想去华育的话,中环杯好好考
[
本帖最后由 非常小子 于 2008-5-6 15:22 编辑
].
金币
20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非常小子
非常小子
(......) 发表于 2008-5-21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JerryBB 的帖子
其实现在靠学校的数学教学,即使学校有数学兴趣班的想奥赛得奖,这个可能不大.
金币
2051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书香
碰碰头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会计天地
宠物
康健园
孕前孕期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消费者
情感生活
美食家
园丁联盟
车友会
帮帮忙
自由市场
爱心行动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