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浦东的初中应该怎样选择?

我们家也是为这个事情从寒假就开始忙乎了,查信息,看路线,做简历。不过越是到后面我的想法到越是简单了。旺旺这里信息是挺多的,但看多了不但眼晕,而且头晕。太太有时候问我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好,毕竟凡事没有绝对,也都有两面性么。所以我的想法是尽量把复杂的事情弄简单一些,想投那些学校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分个等次,留个保底的。余下的事情就是投简历了,家里让孩子也稍微准备一下。我想我们家长能做的就是这些了,录取与否自然和孩子的能力实力有关,但也有运气吧,万一老师心情不好,看我们宝宝不顺眼,那我也没则呀,呵呵!.

TOP

补充一句,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该出手时要出手,别总是比较来比较去的,思前想后、深思熟虑固然没错,但想多了,自己胆也小了,别太在意材料硬不硬,能投的先投,给不给面试就看学校的了、有了面试就面试,边走边看,边看边想吧。当然这也真是件折磨人的事情,愿孩子们都能有个好去处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