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楼明月星辰
(太开心)
发表于 2009-3-27 19:04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家也是为这个事情从寒假就开始忙乎了,查信息,看路线,做简历。不过越是到后面我的想法到越是简单了。旺旺这里信息是挺多的,但看多了不但眼晕,而且头晕。太太有时候问我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好,毕竟凡事没有绝对,也都有两面性么。所以我的想法是尽量把复杂的事情弄简单一些,想投那些学校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分个等次,留个保底的。余下的事情就是投简历了,家里让孩子也稍微准备一下。我想我们家长能做的就是这些了,录取与否自然和孩子的能力实力有关,但也有运气吧,万一老师心情不好,看我们宝宝不顺眼,那我也没则呀,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