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感觉好累——心累。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67
个人次参与评价】
[老人]
感觉好累——心累。
1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3:47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好累——心累。
妈妈一通电话打来问我,“你婆婆睡哪个房间?” 我说“西房间”。于是,电话挂了。妈妈生气了。
爸爸没生病前,和妈妈都住在我家,帮我照顾孩子。现在因为爸爸要回自已家住,所以我请婆婆来帮忙,接孩子放学。我也正在找一位阿姨,刚找到上海的阿姨,约了星期天来我家见面。没问题就可以开始做了。
婆婆来之前,妈妈就说,别让你婆婆睡我们的房间,让她睡孩子的房间(北房间)。我也没吱声。我向来迁就我妈妈的坏脾气。
婆婆来了,拿了个旅行包,一到家就放在北房间。老公下班回来,看到行李,就说:“妈,你睡西房间,有吊扇,也有电视,晚上可以看电视。”于是,婆婆就睡进了西房。我也没吱声,我觉得这样是合情合理的,我没有理由反对啊。
但是,今天妈妈打电话来了,询问我,我就老实讲了。她就生气地挂了电话了。之后我想想心中郁闷,打电话回家,好久没人接,最终我爸接了电话,我爸就笑着说:“你这个孩子啊,就是太老实,你跟她说来干嘛?” 我心中郁闷,又不是我主动要讲,是她来问的,难道这个也要骗吗?
回想去年底至今,九个月,一直忙忙碌碌,为了给爸爸看病(晚期肺癌),手术,化疗,放疗,到现在,一有风吹草动就跑医院问诊,配药。九个月像是过了几年的时间,费尽了心力,也费尽了钱财。落到现在,碰到这么一件小事,还是抱怨声声,不知道,为什么,自已的母亲会这样对待仅有的女儿。她似乎总是对我不满。感觉很伤心,很累。
并不想寻求什么方法,有些是永远也无法改变的。只是想借旺网,吐露一下,让自已轻松一些。.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3: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ELLA的萱妈 的帖子
原来是我爸妈睡的房间,现在爸妈回自已家住了.所以空出来了..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顺顺娃 的帖子
不能告诉老公,又没有兄弟姐妹,所以也只能向大家诉诉苦.今天本来说好,要回爸妈家的,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似乎回去也是给我们脸色看..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SURVIVE 的帖子
不知道要怎么宠爱,为了爸爸治病,再苦再累,我都不说一句.
只是为了这么一点小事,跟我计较,我真的是不明白.
似乎在她在心理,不懂得"体谅"二个字.
我也不会跟她计较的,自已的妈妈,只能忍着.忍着,继续忍着..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4: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墨墨妈 的帖子
墨墨妈,您好
我爸爸也是肺癌,医生去年底确诊的时候也是说六个月的时间. 现在手术,化放疗结束了,病情也还有进展. 真的很伤心,现在靠靶向药物维持着.
我的妈妈一直是坏脾气,无论是爸爸生病前或生病后,都是这样.现在对我爸还是经常发脾气,实在是大家都迁就惯了.
只是,我想,婆婆,也是辛苦地养育老公长大的,到儿子家来帮着照看一阵小孩, 住在大房间,我妈就这么受不了吗? 就像你说的做到当下,这下当下,应该包括双方的父母吧.
起码,为了我爸看病,我老公也是付出全力,不论是时间还是金钱..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4:1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grant 的帖子
一直都是顺着的.会继续顺下去的,
决定今天还是回去吧,像没事一样,可能到家了,她也就好了呢..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小斐1015 的帖子
这不是刚刚找到嘛
,
之前爸妈要和我住,我还能不同意啊?过程中,因为妈妈闹脾气,也提出要求,分开住,后来还是抵不过妈妈的顽强啊.
现在是爸爸生病了,我们当然要住在一起的,因为要经常跑医院,
最近,爸爸想回自已家住,我们都得随着他,高兴住哪里就住哪里.
以后,我爸妈还是要过来的,我想阿姨肯定是要一直请下去的,后期照顾,平时就凭我妈一个人,肯定是忙不过来的.目前就接孩子做饭,以后看情况再调整时间,要更长些..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有点后悔,不该上来讲的.
只是,难免有脆弱的一瞬那,别人也许难以理解.
这么久都忍了,生活就是这样,继续吧...
谢谢大家的回复..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gudanye
gudanye
(......) 发表于 2009-9-11 15:40
显示全部帖子
小斐说得也不是没有道理啦. 要让自已的心更坚强.
谢谢大家,真的开心些了.说了不是要找方法,只是索取些安慰啦!.
金币
970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2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帮帮忙
宗教与信仰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美食家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旅游热线
留学
车友会
会计天地
孕前孕期
少儿读物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