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小叔子结婚,我们要送礼吗?

问问LG喽,LG家的事总归听他的意见喽,如果LG说送那就送喽,如果他自己也说不送,那就省了呗!或者假装提议一下还是送得好,万一将来有什么话,也不能埋怨你呀!每个家庭习惯等等都不同,这种事还是按他家的常规来做比较好!我就是这样的,他家的事就他拿主意,我就执行;我家的事就听听他的建议,但最后做主的就是我!哈哈,一直相安无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