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拼凑鸡翅>>,拼凑结束,多谢大家支持

<<拼凑鸡翅>>,拼凑结束,多谢大家支持

游泳顺利进行,现能定下心来安排鸡翅的事了.今天上网查了好多有关鸡翅和牛排的公司,觉得这家的价格还可以.具体价格:1.新奥尔良鸡翅 49元/包 1公斤/包,大约一包26-27只(额骨头高的人27只),中粮食品有限公司出品,游泳团里已定购的MM说味道不错;2.黑糊椒牛排 10元一片 1片一包,元盛食品公司,查过淘宝网,大多都是10.5元一片,而且还要付快递费.对方说这两样凑到700元,就可以免费送货.想拼凑一起买的MM,就回贴确定.因为现在天气也蛮热的,我是想叫对方一早送货,然后大家在一天内领货交现钱.也不要什么支付宝,打银行卡,反正大家都要来拿东西的,我就多准备点一元零钱.

网名产品数量单价总价
潞潞妈咪鸡翅149.00 69.00
牛排220.00
我的小马驹鸡翅149.00 99.00
牛排550.00
菲儿鸡翅149.00 69.00
牛排220.00
蔚蔚妈妈鸡翅149.00 49.00
美人鱼鸡翅298.00 128.00
牛排330.00
小二班的IVAN牛排550.00 50.00
小百灵鸡翅149.00 69.00
牛排220.00
Nonocyg牛排10100.00 100.00
dh_l鸡翅149.00 49.00
小八斗妈鸡翅149.00 69.00
牛排220.00
高兴226鸡翅3147.00 197.00
牛排550.00
chrissie鸡翅149.00 99.00
牛排550.00




7/25  这次凑鸡翅牛排的总价已经到对方需要的定价了,于今天18:00结束回贴订购.明后两天为双休日,要求明天送货,货到我发消息给大家,希望各位货到就来拿掉,我家冰箱装不下那么多噢.

最新消息: 明天下午4时左右送货,到时我打电话通知大家,明天5:00-7:00不在家,7:30以后在家,如果可以的话到货后至5:00的时间段也可以来拿.具体情况我打电话你们.

7/28 上烹饪方法,在19#

[ 本帖最后由 潞潞妈咪 于 2008-7-29 14:40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美人鱼 于 2008-7-23 21:18 发表 \"\"
LZ辛苦了.
定购鸡翅2包,牛排3包.
如果潞潞妈咪忙不过来的话,叫我一声,我过来帮忙.
好的,反正你和我是同行,大家有共同的时间.真的噢!.

TOP

看到楼上各位MM对我的认可,非常超级高兴,真的是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同时也谢谢DH_L妈妈,告诉我粘表格的方法.
鸡翅当天拿到就开吃了.微波炉的做法是:有一个装菜的盆子,是陶瓷的那种吧,上面架两根木筷子,把鸡翅横放在上面.然后用微波炉高火转三四分钟.牛排是在平底锅煎的,加点油,然后再把解冻的牛排放进去煎吧,看自己喜欢几成熟的.这是送鸡翅的人告诉我的,那天急着分鸡翅也没和大家说.不好意思啦.以后同时把烹饪方法告诉大家.

[ 本帖最后由 潞潞妈咪 于 2008-7-28 13:48 编辑 ].

TOP

小百灵,你也太客气了,旺网上的妈妈都是很有素质的,我对这方面很放心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chrissie_wj 于 2008-7-31 21:59 发表 \"\"
潞妈,什么时候再组织一次啊?一包鸡翅,5包牛排两次就吃完了.真想念两者的美味啊!下次一定要多订点.
那么快吃完啦,超级利害.上次送货的时候好象是说牛排订的多的话有优惠,但不知道优惠多少.下次再订的时候我再问一下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chrissie_wj 于 2008-8-1 18:42 发表 \"\"
今天我组织公司里的人订了,牛排订80片,就8.5元/包.这次我们订了80包牛排,9包鸡翅.我同事说如果牛排不好吃,就不付钱,然后把我的车贴满牛排.我的妈呀!好象我是推销牛排的人一样!
哈哈,到时我来参观你的牛排车噢!我感觉你应该把家里余下的两块牛排煎了带到公司,然后叫他们一人一口,这样的话,你的车就不会遭殃了.

[ 本帖最后由 潞潞妈咪 于 2008-8-1 22:19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