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今天被和谐了!

在马路上,开车的是弱势群体,骑车的、开电瓶车、摩托车、走路的是强势群体。
你想想警察是罚他们容易,还是罚汽车容易?一辆汽车随便找个理由就是200,没有还价,如果要罚自行车10元,估计要费好多口舌,久而久之,警察也就不管他们了。
千万不要去招惹这个弱势群体,哪怕被他们招惹,你都无法获得赔款。
警察来了都是这样,骑车的说没钱,总不能将他抓起来吧,得,您自认倒霉吧。.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