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08年进托班的来集合了

我们是06年8月的,想进田林六幼的幼儿园,年前就进了他们的亲子班,但他们的托班只收30个月以上的,我们今年9月是进不了了,不知道明年能否进他们的小班..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