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康健园
» 感冒发烧的话一定要吊抗生素才会好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感冒发烧的话一定要吊抗生素才会好吗?
1楼
georgeyuchen
georgeyuchen
(......) 发表于 2009-11-18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感冒发烧的话一定要吊抗生素才会好吗?
儿子发烧39.5。今天凌晨去儿童医学中心看急诊,血验下来白细胞偏高,11.5。医生配了一个退热的中药,加美林和头孢。可今天到现在还是没有退烧,仍然39.5左右。吃了美林退下来一点,但还是有热度。这种情况,是否一定要去挂水才可以压下去?大家平时有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怎么处理?.
金币
65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georgeyuchen
georgeyuchen
(......) 发表于 2009-11-19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小榆妈 的帖子
谢谢小榆妈妈的热心回复。我们前两天有点小小的流鼻涕。再后来就是发烧了。今天热度还是没退,所以还是没屏住,又去挂了一次头孢,看看今天晚上的情况,如果热度有下降的趋势,就口服头孢了。如果还是这样,明天还得吊。.
金币
65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georgeyuchen
georgeyuchen
(......) 发表于 2009-11-23 17:39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LS各位。宝宝今天已经退烧,去上学了。这次发热是炎症加病毒,所以还是挂了一次抗生素,第二天热度下来点了,我们就采取了口服头孢加大量喝水。三天退烧。现在就是鼻涕多,不知还要继续用药吗?.
金币
65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帮帮忙
竞赛考级
美食家
园丁联盟
学前
自由市场
消费者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留学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