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美食家
» 哪里有卖好的野生白木耳的?怎么烧法最好?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饮食]
哪里有卖好的野生白木耳的?怎么烧法最好?
1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7 11:23
显示全部帖子
哪里有卖好的野生白木耳的?怎么烧法最好?
白木耳性平温补,给小孩清肺润肺比较好,超市里都是速生养殖的质量一般的,哪里有卖好的野生白木耳的?烧出来汤很凝,白木耳又很糯的那种,各位bbmm推荐一下!
[
本帖最后由 littlejohn 于 2008-5-28 08:42 编辑
].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7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楼上,你在哪个第一食品买的,烧出来好吃吗?我在五角场第一食品买过,没想象的好,泡过,烧很久,还是大部分白木耳吃上去是脆的,而不是糯的,幸亏没多买,不知道南京路上会不会好点。.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8 08: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虎子 的帖子
是南京路上的吗?那我再去买了试试。我是洗净用矿泉水泡过夜的,烧的时候起码是2个半小时,还要再长些吗?用高压锅烧灵不灵?.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8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玉米妈妈 的帖子
高压锅烧要多少时间啊?会不会堵住气孔啊?.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8 14:24
显示全部帖子
五角场万达食品一店的是88元/斤好像,楼上妈妈们200元/斤是在哪里买的?.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8 16:5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虎子 的帖子
请教五角场在哪里买呢,食品一店的好像不是200元/斤的呀.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9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那价格我可能记错了,食品一店可能是200元/斤的,我买了没多少已经50元了,但是货色确实一般,烧出来汤是发粘的,但白木耳大多数不糯。再买别的店的试试。.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littlejohn
littlejohn
(......) 发表于 2008-5-29 16: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1#玉米妈妈 的帖子
谢谢指点,三阳南货店买的对伐?.
金币
51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诗词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大学(含择校)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消费者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园丁联盟
康健园
学前
自由市场
闲情逸致
影视戏剧
车友会
书香
孕前孕期
移民
宠物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