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虹口三,四中心小学
» 3.4中心2年级小人的爸爸妈妈,进来看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3.4中心2年级小人的爸爸妈妈,进来看看!
1楼
sirong_sh
sirong_sh
(放手,是对成长的考验~) 发表于 2009-9-17 09:02
显示全部帖子
3.4中心2年级小人的爸爸妈妈,进来看看!
开学3个星期了!升入2年级后,感觉语文词汇量多,文章长!数学,除了加减法运算还增加了乘法,巧算等等!英语,课本加大了单词量,课外的单词也出现很多!有时真的感觉,有点措手不及的!回家的时间真的不够用,复习了数学,语文。有时英语也只能退居第三了!希望3.4中心的爸爸妈妈来交流交流!.
金币
1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sirong_sh
sirong_sh
(放手,是对成长的考验~) 发表于 2009-9-18 13: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文迪妈妈 的帖子
1年级,做规矩。2年级,做过渡。3年级,看真本事!o(︶︿︶)o 唉,只要在中国,就是这样。小人,大人一起努力!努力!努力!.
金币
1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sirong_sh
sirong_sh
(放手,是对成长的考验~) 发表于 2009-10-15 16:0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花花的妈 的帖子
应该说是先苦后甜吧!经过7个星期二年级的学习,个人感觉,虹口3中心,4中心确实抓得紧!课内的内容,学校过关。课外的,就自己的“进补”。孩子的知识面拓展了,题型看了多了,应对应试教育也就有策略了。.
金币
1854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碰碰头
消费者
360行
帮帮忙
会计天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