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静安一师附小
» 一周下来,一年级新生们表现如何?愉快吗?妈妈们进来聊下。。。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一周下来,一年级新生们表现如何?愉快吗?妈妈们进来聊下。。。
1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6 00:42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偶们都是夜猫子
昨天和幼儿园同学一起回家,放学路上遇到幼儿园老师,老师问他们幼儿园开心还是小学里开心,两小家伙异口同声:小学里开心! 一点也不给幼儿园老师面子
跟你们一样,超级喜欢上学,主动设闹铃,闹钟一响立刻象弹簧一样跳起来。。。喜欢老师,喜欢上课,喜欢学校的午餐。。。老师对他的评价也很不错。。。就是偶们当爸妈的,对早睡早起有点不适应,这不,这么晚还泡在这儿.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7 21:1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家有宝贝米 的帖子
好羡慕啊,能睡到12点。偶八更八点睡,7、8点左右是肯定要醒的,而且一醒就睡不着了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7 21:22
显示全部帖子
真羡慕啊。偶们现在还不肯上床睡觉
也是夜猫子一个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7 22:5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就喜欢吃学校里的大锅饭,幼儿园也这样,对家里的饭没胃口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8 10: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海云 的帖子
我也怀疑啊,但想象n代前偶们的先辈都是早睡早起的白猫啊,到偶们咋就变异了呢
偶比较痛苦的是偶不会补觉,睡的再晚,也不习惯大白天睡大觉,于是容颜日渐憔悴。。。嘿嘿,其实偶每天只要睡足7小时,偶就精神满满了,还躺着也是在做梦,而不是睡觉。。。偶儿子好象就遗传了偶.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8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看来孩子们真的是不一样啊。我们哪怕就是在饭店吃饭,也不觉得菜多好吃,只喝果汁,因为在家吃饭时是不许喝果汁的。可就是觉得学校的好吃,吃得很快,吃完不够还要加,我估计是学校人多有气氛。
想象着20年30年以后,楼上的宝宝们在遥远而美丽的国度思念着家乡,思念着妈妈,思念着妈妈的厨房,而我们,却在思念着儿时学校里的大锅饭!不知道把妈妈给忘到哪里去了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8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喜欢吃馄炖和面条,所以早上常吃.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8 16:43
显示全部帖子
37个.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9-10 00: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9#家有宝贝米 的帖子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学前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影视戏剧
书香
碰碰头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自由市场
园艺
车友会
消费者
美食家
孕前孕期
人民公园new!
游戏和数码产品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