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静安一师附小
» 怎样可以进好班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怎样可以进好班呢?
1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2 17:15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是对口的,今年入学,曾经也一直在考虑所谓好班与普通班的问题。
如果好班的生源都是教工子女和强后门学生的话,那我们这种普通人的孩子进去能有机会吗? 还不如进普通班呢。
另一方面,如果一师还想保持“名校”地位的话,还是要靠学生实打实地考出来比出来地吧,这样好班的生源应该是要有真正实力的才行呐。
我现在的想法是:只要老师有责任心有爱心有经验,什么班并不重要,自己的孩子要学、会学才是关键。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LZ的幽默不是一点点喔
大家一起加油!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0:5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9#marie1991 的帖子
提醒得好。
初步目标瞄准市西特色班,竞争很激烈,估计3年级以后就愉快不起来了。.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5#helena_619 的帖子
应该不用交什么费用吧,告之书上也没提。.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marie1991 的帖子
是不是电脑班里男孩多,英语班里女孩多呢? 那些学围棋的孩子是放在哪个班呢,我们喜欢围棋,希望能有小伙伴一起对弈。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6#家有宝贝米 的帖子
如果是以特长生的身份招进来的话,那么普遍的标准是男生要业1以上,女生要1级以上的,因为他们要代表一师附小自己的围棋队打名气的。今年一师附小好象只招2/3个围棋特长生,据说有个业2的准备进一师,他们进来可能还要签合同。.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5:2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9#家有宝贝米 的帖子
呵呵,那就对了,有人一起下棋了。.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1#家有宝贝米 的帖子
是啊。认识?
.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7#菲比寻常OLD 的帖子
呵,搞不清楚就对了。 谁让我们还在门外呢。
希望学校最好不要分什么数学班、英语班什么的,才一年级,不是无形中把孩子往偏科上引吗!孩子们还是一张白纸,应该全面发展才是。.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0楼
奥丽
奥丽
(......) 发表于 2008-5-23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3#家有宝贝米 的帖子
我们也是,以前有空的时候上去下棋,团员们都忙不在。最近忙了,很久没上去了。
你们的小学定下了吗?.
金币
1101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大学(含择校)
帮帮忙
园丁联盟
消费者
旅游热线
学前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书香
碰碰头
少儿读物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美食家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