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各位bbmm,孩子有点不适推迟打预防针,一般能推迟几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各位bbmm,孩子有点不适推迟打预防针,一般能推迟几天?
1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16 12:48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bbmm,孩子有点不适推迟打预防针,一般能推迟几天?
大家来讨论,我宝宝被医生说是喉咙有点红,去医院的前两天奶量从700左右降到520和600,医生说可能是感冒前期的症状,开了一瓶口服液,每天3次,吃了第三天了,本来是这个礼拜一打针(hib),不只有知道得bbmm,能推迟几天打针啊?
其实宝宝看上去也没有病恹恹,精神还不错,就是奶量减少,其他都挺好的,也没有鼻涕,喷嚏也是打了几个就不大了
是否再去看次医生,让医生决定呢?.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16 13: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stacyxiayh 的帖子
哦,对的,我应该去给他量个体温的,如果不发烧,这个礼拜我就去打针了,多谢哦!!!.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16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嘻嘻!我最近好多了,就是没以前那么担心,11月中旬的时候,那才叫着急呢!现在感觉上没以前紧张,看了你的介绍,好像心放得更宽了,现在也就每天4顿,每顿160-180之间,和奶粉桶上差不多,再有就是每天两顿辅食(含一个蛋黄/天),以后多聊聊哦!
我们家宝宝现在204天。.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16 14:4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尘尘她妈 的帖子
我妈妈一直这么说,但我想他吃完辅食后裔小时候就能喂奶了,有时候就是180,所以我基本上不把辅食当“饭”,现在看来,我的这个想法还是有问题的
不能提前倒是知道,退后我就没了方向!还好有这个坛子,谢谢各位了!
.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17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小南妈 的帖子
中文名字我倒不清楚哦,就知道是自费的,现在是第二针,我回去再翻翻看,嗬嗬,光知道要打针,用处也没多看!!
.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17 09:06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各位的留言,倍感温暖哦!!
.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21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stacyxiayh 的帖子
你们住在哪里?.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林夕
林夕
(思考,为了前进得更好!) 发表于 2008-1-21 09: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小耳朵 的帖子
现在看看他也没有什么特别不舒服,倒是我,上周四开始感冒,所幸有所控制,今天好多了,我昨天给他停了那个药水,如你所说,等一周吧,现在放心了,之前我以为一定要按时打预防针呢,看来旺旺网给我不少知识和帮助哦!
.
金币
22091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竞赛考级
小学(和择校学)
康健园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美食家
消费者
爱乐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帮帮忙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影视戏剧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