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卢湾区第二中心小学
» 跟二中心的妈妈们聊聊天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跟二中心的妈妈们聊聊天
1楼
添儿的幸福
添儿的幸福
(......) 发表于 2008-9-11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跟二中心的妈妈们聊聊天
最近朋友想租套房子好难,今天我又陪她走酸了脚。原本想找中介的,可不是被中介放鸽子,就是没看中合适的(想在卢湾区,因为她孩子读书在卢湾的小学)。后来看中了一套,中介要收35%的费用,晕,1000多元呀。这些中介也太好赚了吧?放弃,自己再去找找。就这样,房子还是没着落。有二中心的妈妈,特别是卢湾片区的妈妈知道有房东要出租房屋吗?先谢谢!我朋友想要一楼的,房子新旧都不要紧的。
.
金币
9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添儿的幸福
添儿的幸福
(......) 发表于 2008-9-11 16:12
显示全部帖子
都没有吗?
那些中介的房源怎么那么多?难道一定要付佣金才可以吗?
(好象房东也要交35%的佣金
?那。。那中介真好挣钱嘛!!).
金币
9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添儿的幸福
添儿的幸福
(......) 发表于 2008-9-11 18: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普通 的帖子
只有你最好!!.
金币
9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添儿的幸福
添儿的幸福
(......) 发表于 2008-9-11 18: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在旺网上帮忙找过,因为旺网上的爸爸妈妈更值得信任。但房子都是老远的,不合适。这35%的佣金是不是房东也要付的呀?(我听说而已)哎,就没有让房东与房客直接面对面出租的网站吗?
为什么要有个中介呢?.
金币
9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添儿的幸福
添儿的幸福
(......) 发表于 2008-9-11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susumama 的帖子
你家离学校很远吗?.
金币
9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添儿的幸福
添儿的幸福
(......) 发表于 2008-9-12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给我网址吗?谢谢!
.
金币
967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装饰装修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情感生活
宠物
教育杂谈
大学(含择校)
影视戏剧
康健园
书香
碰碰头
美食家
学前
闲情逸致
会计天地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