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买年货归来!

引用:
原帖由 光动我心 于 2010-1-19 14:53 发表 \"\"
很同意!
虽然我没上过展销会的当,但是也觉得现在各种各样的展销会都是名不副实的。朋友的朋友就经常办这类土特产展会的,参展的绝大部分人都是在上海营生的小贩,临时拉场子的。没有远道而来真正的土特产。
TB上 ...
严重同意.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