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了解建平西校的BBMM进来交流一下

我亲戚小孩去年考的建西,学校入取了,问是实验班吗?答非所问:是你们想去的班。开学了,发现不是实验班,最后打听下来去年全是平行班,每学期考试后,前80名周末上有偿补课,就象16楼大熊妈妈所讲。.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