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
圈子
»
民办明珠初中
» 麻疹疫苗该打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麻疹疫苗该打吗?
1楼
liuweianan
liuweianan
(......) 发表于 2010-9-3 20: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mice1999 的帖子
我写不打还不行,我找到医务室,这韩老师讲一定要医院出证明,到底是自愿还是强制执行,医院这种证明也开不出。估计这批药库存太多。.
金币
228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liuweianan
liuweianan
(......) 发表于 2010-9-3 20:12
显示全部帖子
这老师还讲来,不打这针,读高中也不可以,不知道以后找工作要这证明吗?索性以后也不要毕业证书,拿张小白卡找工作。她还讲政府帮你们省二百多块钞票,我要伊拉帮我省伐,我就一根小独苗。.
金币
228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liuweianan
liuweianan
(......) 发表于 2010-9-3 21: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mice1999 的帖子
应该打过二针了。你还没碰过这老师,他讲这一针二百多元,政府考虑大家不会打,免费给大家打,侬讲我也贪这只便宜.
金币
228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liuweianan
liuweianan
(......) 发表于 2010-9-3 21: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草吵妈 的帖子
打点针也要开一天的会,为啥不叫家长来开会,整天跟小人搞。小人搞不清爽。.
金币
228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liuweianan
liuweianan
(......) 发表于 2010-9-8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今天 的帖子
对,我们现在不打了.
金币
22877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康健园
消费者
美食家
旅游热线
情感生活
帮帮忙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学前
小学(和择校学)
碰碰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