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临时牌照好上高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牌照]
临时牌照好上高架
1楼
臭宝宝的妈妈
臭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8-5-12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临时牌照好上高架
今天是用临牌上班第一天,做好了被扣分罚钱的准备。进延安路隧道(浦东往浦西,早上7:40分)时,第一次被警察招小手,停车,开窗,警察伸手拿偶 的临牌,看了放下,挥手通过,我开心说了声:谢谢。 出隧道,准备上高架,第二次被路口的警察招小手,又停车,开窗,警察伸手拿偶 的临牌,看了放下,挥手通过,我很开心的说了声:谢谢。
哈哈,原来临时牌照好上高架
PS:我之前还打交警电话呢,那小姐说高峰时临牌最好不要上高架。
.
金币
2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臭宝宝的妈妈
臭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8-5-13 09:05
显示全部帖子
2个JCSS的心情都好? 我看过临牌上写的:友情提示:在上海市行政区域内临时行驶。 没说不好上高架。
.
金币
2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臭宝宝的妈妈
臭宝宝的妈妈
(......) 发表于 2008-5-17 08:12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westwind
于 2008-5-15 12:09 发表
估计臭宝宝的妈妈一点也不丑,而且很香,香得警察叔叔犯晕
我开了一星期了,延安路隧道口、高架上碰到几次JC查外牌,但都没拦偶.就象LS同学说的,临牌在有效期内是好上高架的.
(临牌上写的:在上海市行政区域内临时行驶-没说不好上高架,估计被罚的TX都是过期的临牌吧).
金币
268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碰碰头
情感生活
宗教与信仰
旅游热线
自由市场
装饰装修
留学
书香
孕前孕期
美食家
消费者
会计天地
大学(含择校)
闲情逸致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