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6个人次参与评价】

[家庭] 碰到这样的婆婆真想摔电话

也许婆婆说的时候真的是为了孙子好没有别的想法呢,但是没有顾忌你的想法,也许你自己心里对于妈妈在自己家住就比较敏感怕婆家有想法,所以婆婆这样一说你当然生气,不过我们大人有大量,就当是亲妈说的你就好接受了。呵呵别生气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