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ice1999 于 2008-11-24 20:40 发表 男人和女人不同.女人是感性的,即使嘴上说离婚,其实更多的心理是不舍的.而男人如果老是说离婚,说明他内心早有这样的想法,只是在寻找合适的机会而已.所以再去守着这样一个死气沉沉的婚姻,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与其勉强凑 ...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