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求助,关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求助,关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
1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12-12-24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1、明年4月份做2012年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要申报亏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为负数
2、2013年的帐务处理,有收入时,先放到本年利润,每3个月预缴所得税
3、2014年4月做2013年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会填写一张税前补亏表,税务机关核准后,会给你税前补亏,如果预缴的企业所得书有多出来的,会退回多收部分。.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12-12-25 10:0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3楼sxmjia 的帖子
退回的预缴企业所得税,直接坐在利润分配-为分配利润,等以后年度要分配了,再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12-12-25 10:0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yiwen 的帖子
你11年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是负数,但是你12年4月汇算清缴的时候会计利润和税务利润一致吗?当时汇算清缴的时候,是否在税务机关填写过一式三联的企业亏损审核表,要税务机关审核过的亏损的税务利润数字,13年4月清缴的时候,所得税汇算清缴里有一张五年弥补亏损表,但是要根据税务机关审核过的数据填上,不能填自己的会计利润。.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12-12-25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yiwen 的帖子
这个亏损审核表专管员那里有的,可以咨询专管员。
话说前任财务有点。。。这个东西很重要,你还是要找资料查清上年度的所得税汇算清缴资料。.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竞赛考级
帮帮忙
情感生活
学前
旅游热线
康健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闲情逸致
消费者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碰碰头
孕前孕期
书香
360行
爱乐
美食家
车友会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