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关天补缴企业所得税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关天补缴企业所得税
1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0 15:1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栋栋妈07 的帖子
应当根据税务查账后,调整你自己的会计利润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代替所得税科目0.5万)
贷:应缴税金-所得税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代替所得税科目0.5万)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代替本年利润科目,是你去年盈利的10万)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样,你的年初利润分配调整进去,等于你一共转了9.5万的未分配利润到你的利润分配科目!.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3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9#interest_fl 的帖子
跟私人借,有合同是可以的,但是要到借房地所属税务开具房租发票才可以入账!.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4 08: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interest_fl 的帖子
可以去税务所开发票开公司抬头!我记得好像书上有写单位为员工租借的房屋可以入帐的,具体的你可以找资料查查!但是前提是必须有发票。.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4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找中介开,多收的手续费怎么入账?.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4 09: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interest_fl 的帖子
一般,我们都是自己去开的,有房租部分和手续费部分。.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4 09:2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interest_fl 的帖子
是千分之三吧.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4 10:0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2#栋栋妈07 的帖子
你去年结年结帐的时候亏损是怎么做的,我是少一笔分录,这笔分录就是年结那笔亏损的帐科目调换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先把你账面亏得调整出来,我写的三笔分录是你自己先调整出利润后再继续往下做来的。.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joanna25_3
joanna25_3
(库克苏克!真给力) 发表于 2009-11-24 10:1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interest_fl 的帖子
税务所具体是多少点的手续费我记不清了,但是你想如果没有利润中介他们为什么愿意做呢?
如果老板是无所谓这点小钱的,那你找中介做还省点事情!中介缴税做返还跟税务所返还个调税是两个概念,一个是收入类性质的,一个是行政事业单位税费返还,不一样的吧。.
金币
3399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帮帮忙
旅游热线
康健园
书香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影视戏剧
教育杂谈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车友会
少儿读物
学前
消费者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园丁联盟
小学(和择校学)
摄影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