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浦外打靶归来

考完浦外,在外面逛了一天。
题目差不多,没有自我介绍
最后的自由对话部分,我们这一组好像是抢答的形式。.

TOP

回复 27#JACKY他爸 的帖子

到俺这就不善良了,晕啊。吃醋啊.

TOP

回复 31#乐鼠爸 的帖子

就是啊,好歹被人认为是ww F4.

TOP

回复 33#JACKY他爸 的帖子

俺也祝的,强烈要求恢复名誉.

TOP

回复 38#樱桃小桔子 的帖子

现在准备找瓶醋,一口气喝死算了。.

TOP

回复 43#樱桃小桔子 的帖子

你落后于时代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