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学前
» 宝宝发烧37.8, 怎么办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宝宝发烧37.8, 怎么办
1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3 17:20
显示全部帖子
宝宝发烧37.8, 怎么办
今天早上37.3, 中午37.6, 刚才37.8. 没什么其他症状, 精神还可以, 怎么会发烧的呢? 有什么药可以吃? 我现在只给她喝水, 没吃药. 还有, 那个冰宝贴几度可以用呢? 谢谢.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4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 昨天晚上已经38.5了, 去医院了. 验下来是病毒性的, 开了健儿清解液和泰诺林. 回来吃了后感觉上烧是下来了, 精神了很多. 今早起来量又是37.9, 药在吃, 估计下午又会38.5以上了. 那又要吃退烧药了. 我现在感觉那个泰诺林和厉害的, 吃了出身汗, 烧是下来了, 但想现在这样反复吃了会不会不好啊?.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4 12:10
显示全部帖子
你说的39度是肛表读数温度么, 我说的都是已经肛表扣掉.5的温度了..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4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谢谢大家了,
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我们周日开始发烧的, 周四发现背上有红点, 背上有满大一片. 我回家后给她擦身换衣服, 第二天背上少了很多, 就头劲和肩上有, 点点大了点. 周六看皮肤科, 说是过敏性皮炎, 开了药膏涂了是好点. 我想问问这跟发烧有关系么, 还是什么前兆呢. 前两天是晚上给她盖了多了点了..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5 16:32
显示全部帖子
才有空上来报告一下现在情况.
早上起来就是39.2, 立马去医院. 医生先让吃了美林, 然后验血. 指标验出来跟上次差别不大, 白细胞低的. 医生说前面的药继续吃, 还加了系克劳.
下午听家里说, 没烧, 但胃口很不好, 不太开心. 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呢. 是在瑞金看的,
另外, 红疹是在发烧之前出来的, 不知道算是什么..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5 16:34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啊, 今天医生也仔细看她身上了, 还说如果两天以后发红疹什么的, 我知道他是说幼儿急疹, 我看过这个要发烧39-40的. 如果是的话, 那烧能这么快退下来么.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7 10:31
显示全部帖子
问题又来了, 昨天晚上烧开始下去了, 今天早上起来2-3分, 但是脸上发的满脸红点点, 估计还有点痒, 烦躁的厉害. 这算什么么? 病毒引起的? 是不是要好快了呢?
身上看过半没有什么红点..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margaret00
margaret00
(祝愿我的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发表于 2008-4-18 13:07
显示全部帖子
估计是了, 周四开始出疹了, 今天早上看脸上身上都是了, 胃口超级不好. 那还有几天才能疹子退下去呢?.
金币
13970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小学(和择校学)
孕前孕期
车友会
装饰装修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帮帮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