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建平实验学校
» 建平实验2009级一(5)班的家长来报到一下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建平实验2009级一(5)班的家长来报到一下吧。
1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3 20:49
显示全部帖子
看到“给家长的一封信”吗
各位家长看到红色的信吗?这个补课是不是不是学校办的,看了老半天不再学校里上课。那学校是不是到时周末也会办兴趣班?.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3 21:42
显示全部帖子
忘了我们是4班的,应该到时每个班都有吧.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4 12: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51#zyy0620 的帖子
记得我们楼上小姑娘二年级去年周六上午在学校里学古筝了,有朋友的孩子也学二胡,从这点看,好像和昨天发的不一样,可能两条线。估计学校自办的还在后面?
昨天发的我没报。.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10 12:1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6#琳琳爸妈 的帖子
本人笨,好像没看出太多问题。如果这样,他们是重点班?.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10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1#taotaobaobei 的帖子
是的,叫做疫苗预防接种卡(白色的就一张).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12 18:27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7#taotaobaobei 的帖子
下周一学校就要,抓紧时间.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12 18:28
显示全部帖子
选民乐乐器
选民乐乐器单子发下来了,不知各位家长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是在学校里上课吗?时间也没说,有点莫名.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wellfen
wellfen
(......) 发表于 2009-9-13 2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1#taotaobaobei 的帖子
应该和上次剑桥培训中心办的类似吧,这次是上海市打击乐协会培训中心办的,上面也是写着自主选择,自愿报名。我家小儿和我一样“音盲”。我想可能周五有的老师太忙忘记发了。.
金币
7573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5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康健园
碰碰头
爱心行动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影视戏剧
帮帮忙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女红
大学(含择校)
闲情逸致
竞赛考级
游戏和数码产品
自由市场
学前
旅游热线
移民
车友会
情感生活
秀逗宝宝
教育杂谈
会计天地
园丁联盟
装饰装修
书香
留学
HR&Admin联谊会
返利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