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老公,怎么办?

引用:
原帖由 huajinyi 于 2009-1-20 13:36 发表 \"\"
谢谢,正是如你所说 想到以后也许会好的,才使我坚持到现在。
呵呵,如果还能忍受,婚姻还是要坚持一下的

明天会更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