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会计天地
» 出口发票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公司商务]
出口发票
1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6 14:20
显示全部帖子
出口发票
最近税务所通知所有冠名的出口发票都要验旧和销毁,以后出口发票怎么开具呢,问过专管员说直接用A4纸打印的,但感觉不大正规,不知道其他企业是如何操作的,有涉及此类业务的同仁请指点一下,谢谢!.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6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楼礼物 的帖子
新的发票也是税务所统一购买的吗?软件在财税网里有下载的吗?谢谢!还请问一下以后收据不能用了,如果开给个人的收款是不是就开普票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粒粒橙汁 于 2012-4-16 14:44 编辑
].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6 15:1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楼礼物 的帖子
不属于销售范围的,比方工人把工具弄坏了,象征性的赔付一点款,这种个人的收款业务呢?
.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6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楼礼物 的帖子
.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6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7楼KL快乐洋妈妈 的帖子
我们去年定冠名发票税务所就说今年要有变动的,当时也只允许我们买半年的量所以用到现在还好,郁闷的是3月26日购买新收据的,4月份通知不能用了,不能用就别卖出来了呀,搞不懂。我们税务所也算慢的其他区都已经在过年后就完成了这些销毁发票的事了。.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7 08: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楼添添妈妈suge_he 的帖子
我还不清楚,19日去过税务所销毁发票后再问问再答复你!.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8 15:54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格格妈 的帖子
出口退税时一联要交给税务所的呀,我们这里自己打印的是通不过的。.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8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18 15:5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3楼小金猪诺诺 的帖子
可能一个区一个区在执行吧,应该快的,6月底前都要结束的吧!.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9楼
粒粒橙汁
粒粒橙汁
(......) 发表于 2012-4-20 09:25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楼格格妈 的帖子
是的昨天办好了,只有国外客户没要求,自己打印发票。.
金币
16396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小学(和择校学)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竞赛考级
帮帮忙
车友会
旅游热线
宗教与信仰
康健园
碰碰头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