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
圈子
»
嘉臣爱伊上海康城幼儿园
» 想咨询一下,各位妈妈,你们对于上小学怎么样的想法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想咨询一下,各位妈妈,你们对于上小学怎么样的想法
1楼
babyqiqi
babyqiqi
(......) 发表于 2008-5-26 14:17
显示全部帖子
当初买康城房子根本就没考虑到孩子上学问题,也曾考虑过康城小学,但是上了康城幼儿园就觉得后悔了,小学非常重要初中更重要了,铁了心小学不寄希望在康城了。.
金币
12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babyqiqi
babyqiqi
(......) 发表于 2008-5-26 14:33
显示全部帖子
我家儿子性子特慢,做事拖拉,又是8月份班里最小,感觉比同龄小孩不成熟,总是要盯住他。所谓3岁看到老,我是这样考虑的,与其冒险在一般环境中做个中等生,还不如到好点的环境中做中等生。当然,每个小孩情况不一样的,针对我家小孩,我们只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他创造最好的条件,其余的只能靠他自己了。哎,可怜天下父母心呐。.
金币
12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babyqiqi
babyqiqi
(......) 发表于 2008-5-27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康城樨樨妈妈 的帖子
我们户口迁入徐汇区了,对口的是汇师小学,但是徐汇区小学有户口三年规定,我们到那时才2年多点,希望到时能顺利入学了。如果顺利就是离开康城的时候了。.
金币
12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babyqiqi
babyqiqi
(......) 发表于 2008-5-28 12:14
显示全部帖子
可能你们的孩子比较省心吧,金子放在哪里都会发光的。话是这么说,但如今的社会能和我们小时候一样么,竞争那么激烈,贫富差距太大,买房对有些人来说太容易了,有条件为何不选择好的环境内,这是毋庸置疑的。对于像我们这样普通家庭也只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在有限的范围内作出最好的打算而已。.
金币
12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babyqiqi
babyqiqi
(......) 发表于 2008-5-28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sphinxcy
于 2008-5-28 12:33 发表
楼上的妈妈知道入学户口三年的规定是指报名时三年还是入学时三年啊,如果5月底报名三年那我们就来不及买房了
应该是算到报名的时候的。.
金币
12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babyqiqi
babyqiqi
(......) 发表于 2008-5-28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3#家有孙悟空 的帖子
所以嘛,到底是顺其自然还是为孩子择校主要取决于父母自己的态度。不管是进哪所学校,遇到好老师和孩子自身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只不过是好学校里遇到好老师的机会多一点而已。.
金币
1296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1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康健园
学前
帮帮忙
情感生活
english corner
小学(和择校学)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