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徐汇区东二小学
» 这次东二一年级年级组第一名是几班的?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这次东二一年级年级组第一名是几班的?
1楼
de0222
de0222
(。。。。) 发表于 2008-6-27 16:44
显示全部帖子
这要发动各班的妈妈了,排除一(4)班。一诺妈她们班语文有100的,估计希望很大。.
金币
344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de0222
de0222
(。。。。) 发表于 2008-6-27 21:3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隆隆妈 的帖子
强人啊!.
金币
344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de0222
de0222
(。。。。) 发表于 2008-6-28 22:3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only淘气妈妈 的帖子
你们班第一名几分?.
金币
344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de0222
de0222
(。。。。) 发表于 2008-6-30 15:41
显示全部帖子
你们班高0.5.
金币
344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de0222
de0222
(。。。。) 发表于 2008-7-20 11:4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0#yyhdbb 的帖子
你太敏感了吧,因为我女儿是一4班的,她这次是第一名而分数并不太理想,所以我说排除。这和好班差班没关系。
我觉得你可以在班主任家访时对她做一个评估,我当时对她的班主任还是很满意的,认真公正处理事情有手段,我喜欢这样的老师。
至于学习成绩的好坏决定因素就很多了,同样的老师为什么有的同学考九十几而有的六十几?所以还是要以孩子为本来找原因。.
金币
344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6楼
de0222
de0222
(。。。。) 发表于 2008-7-20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容容 的帖子
班主任也很无奈,我去拿成长手册的时候,她对小女说:“你字写得挺好的,为什么每次考试都要扣分呢?!”.
金币
344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7楼
de0222
de0222
(。。。。) 发表于 2008-7-20 18: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可爱妞妈咪 的帖子
期末考排名是不写的,问了老师会说。
[
本帖最后由 de0222 于 2008-7-20 19:10 编辑
].
金币
3446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碰碰头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美食家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车友会
情感生活
闲情逸致
大学(含择校)
宠物
秀逗宝宝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