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盛大花园小学
» 盛大一(2)班, 报个到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1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盛大一(2)班, 报个到吧!
1楼
chanchan妈
chanchan妈
(......) 发表于 2008-9-10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我儿子住宿的,第一周我还有点担心,怕他会不适应,可周五回来以后,感觉他变化很大,懂事了,也蛮适应住宿生活的,而且睡觉、吃饭、做作业都很有规律,非常好。.
金币
81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hanchan妈
chanchan妈
(......) 发表于 2008-9-12 09: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Edmund妈妈 的帖子
Edmund妈妈:我们住205室.这周一晚上生活老师打电话来说我儿子的眼镜坏了,周二一早我去送了一副新的,在食堂里看见他们都在吃早餐,我儿子还行,跟我发发嗲,说要抱抱,我说这么多小朋友不怕难为情啊,他就笑笑,我走了他也没什么。看样子已经很适应了。.
金币
81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hanchan妈
chanchan妈
(......) 发表于 2008-10-6 12:41
显示全部帖子
我前段日子还在夸我儿子没丢过东西,可28号回来说,去秋游那天回到学校他们住宿生就去活动室看电视了,他将秋游背的小书包放在活动室,可到晚上就不见了。今天中午我还给生活部的老师去过电话,老师说是的,那一周我儿子都在找书包,老师也在帮着找,可都没找到。我们要么不丢,一丢就丢个大的。
.
金币
812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教育杂谈
闲情逸致
书香
美食家
情感生活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帮帮忙
车友会
学前
康健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