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自己教女儿学英文-2010年7月21开帖(更新中... ...)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6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自己教女儿学英文-2010年7月21开帖(更新中... ...)
1楼
janeyoung0824
janeyoung0824
(......) 发表于 2010-7-26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说得很有道理,要顶的!
学习语言本来就是靠积累的,通过大量的阅读,循序渐进。不过在国内应试教育和小升初的压力下,孩子们考这证那证的,也是被逼无奈。所以我家孩子学英语原则是原版熏陶+应试强化(考星级前)。
楼主写得很好,希望继续分享你的教学心得。
[
本帖最后由 janeyoung0824 于 2010-7-26 18:21 编辑
].
金币
146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janeyoung0824
janeyoung0824
(......) 发表于 2010-7-26 14:58
显示全部帖子
国内编教材的,估计水平有限吧!从小应该大部分学的是中国式英语,呵呵
.
金币
146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janeyoung0824
janeyoung0824
(......) 发表于 2010-7-26 18:25
显示全部帖子
楼主很有想法,看得出来很专业。你把教女儿的资料整理出来,一定是一套很好的启蒙英语教材哦!
支持你!
[
本帖最后由 janeyoung0824 于 2010-7-26 18:28 编辑
].
金币
146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janeyoung0824
janeyoung0824
(......) 发表于 2010-8-10 15:3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84#小米靓靓 的帖子
顶,LZ继续,很棒的帖子!.
金币
1460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会计天地
车友会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碰碰头
装饰装修
消费者
康健园
闲情逸致
诗词
书香
美食家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