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d

引用:
原帖由 cslx 于 2010-5-18 14:57 发表 \"\"

非常好感谢你!
我们家是儿子,其实他最喜欢世外,问他为什么,他说上了世外不用外面学英语,就可以腾出时间到外面学数学了--他非常喜欢学数学(其实也很喜欢外语课尤其是外教)。
本来我们家小朋友还担心世外没 ...
进了世外不用外面学英语了?据我知道,世外的孩子基本都在外面学的。
还有世外国内部,是没有外教的。民办学校中,只有盛大是有外教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