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孕前孕期
» 谁有这种情况?怀孕初期有干血迹会不会流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谁有这种情况?怀孕初期有干血迹会不会流产?
1楼
corona_shi
corona_shi
(......) 发表于 2007-12-28 10:08
显示全部帖子
一定要去医院。偶当初和你有类似的情况,大约在怀孕40天左右的时候开始下身出现干血。后来严重到必须得躺着才可以保胎。去医院看过,医生说这个叫先兆流产,只要保养得好还是可以保下来的。先做过B超看胚胎是好的,于是配了点维生素E,并且打了三针保胎针,然后在家基本上躺到2个半月左右的样子才保住了,真的偶一点都不夸张,就是那种一站得时间久了或者走的时间久了就会下身见红的人。所以告诉MM前三个月千万要当心。.
金币
123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corona_shi
corona_shi
(......) 发表于 2007-12-28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生好了,宝宝2岁了,挺健康的。就像前面一们妈妈说的,基本上胚胎是好的,大多数都能保下来,不用担心,在家好好休息。祝你顺利!.
金币
123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corona_shi
corona_shi
(......) 发表于 2007-12-28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grace26
于 2007-12-28 10:42 发表
那你出血之后就去做了B超的吗?医生告诉你胚胎好坏的是吗?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因为出血所以查阅了相关的书(老公是医生),感觉可能是先兆流产所以就到医院看了,果然是这种情况,后来就先查一下B超,医生说胚胎是好的,然后才保胎的,其实不用紧张,书上说这种情况大部分是可以保下来的。宝宝我是直到产前一个月才到医院看了下说是个男孩。
.
金币
123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corona_shi
corona_shi
(......) 发表于 2007-12-28 11:33
显示全部帖子
一般4个月以上就可以看出性别了。尤其是男孩的性别更加好看一些,因为有个小把把的,呵呵。.
金币
1238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旅游热线
影视戏剧
竞赛考级
留学
情感生活
HR&Admin联谊会
碰碰头
车友会
帮帮忙
美食家
书香
会计天地
教育杂谈
宗教与信仰
小学(和择校学)
摄影
爱心行动
园丁联盟
康健园
大学(含择校)
360行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