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上海家长发帖质疑孩子作业成本高太费钱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上海家长发帖质疑孩子作业成本高太费钱
1楼
Hansson妈
Hansson妈
(可持续教育....) 发表于 2008-12-31 20:32
显示全部帖子
我前段时间辅导过这样的学生。她是一公立小学实验班的孩子,二年级,老师经常在他们班级网站上贴一些补充内容,比如英语儿歌、动画作文等等,这些都没什么,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临近
复习,老师要每一位学生打一篇课文,还有课后作业,还有配套的甲本、乙本上的练习题,是按学号打的,比如1号学生打第一课,2号学生打第二课,依此类推,然后再发给老师。这
些练习作业都是已做过的,老师收上去是要不断重复出试卷的。为了孩子的学习,家长在一年级就买了笔记本,可怜他们又不会用,只有我帮她打了。感觉这孩子每天都在应付作业,
没有一点属于自己的时间,孩子可怜,家长也可怜!
[
本帖最后由 Hansson妈 于 2008-12-31 20:33 编辑
].
金币
286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Hansson妈
Hansson妈
(可持续教育....) 发表于 2008-12-31 22:07
显示全部帖子
是的,真是作孽!看到过一次老师发的复习卷,基本是原题,孩子不会做的照样不会做,做再多遍也没消化。平时作业也超级多,默词语最多一次好像是默20课,我大致数了一下,有
180个左右,很多词孩子并不理解,像“糖衣炮弹”这类词都有。唉,好在她还挺乖,来我家就埋头不停的做,这样大概平均每天要做3个多小时,弄得我都没时间管我儿子了。
想想我儿子多轻松啊,每天的作业不到1小时就搞定,只是最近考试稍多一些。
这样的实验班真是可怕!一点都不考虑孩子的承受能力,老师只知道在那里填鸭。
.
金币
28609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消费者
旅游热线
摄影
女红
情感生活
康健园
闲情逸致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车友会
宗教与信仰
碰碰头
会计天地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书香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