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情感生活
» 现在问题基本解决,谢谢大家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婚姻]
现在问题基本解决,谢谢大家
1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8-1-21 16:33
显示全部帖子
想得太多了,你想怎么样呢?
知道了这个事实,你能怎样?
孩子是你们共同的,作为妈妈的你是孩子的唯一合法第一监护人.
别想太多,我是不赞成家庭AA制的.不象个家,好象随时都有散伙的准备.
个人看法,得罪了!.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8-1-21 21:4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1#wulala_2005 的帖子
不要太伤心,知道改变不了什么,就想少些.
如果这个男人不是太坏,不是太难让你接受的话.
女人想得少些,会开朗些,心情好了,自然什么都好了.
没有爱情还有亲情不是?
慢慢影响漫漫沟通吧.
交出钱也就意味着交出心.只要放在一个口袋,
心也就在一起了,不一定要谁管谁的钱.
我是这样以为的.
会过去,只是心理低潮期而已.
每个人都会有低落的的时候.
我没什么事,也半夜找个理由哭一场来.呵呵...没事的..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8-1-21 21:57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离婚的这种话题没什么大事还是少讲讲,说多了伤感情的.
年轻的时候吵架,老是说离婚,如果老公那时不理智,说散也就散了.
有一次我们吵架,他对我说:"你不要老说离婚好不好???你知道吗?听了离婚
我是最伤心的,那种感觉根本讲不出,你随便说什么都可以,但是以后不要拿离婚当话头."
那次他哭了,我记得很清楚,之后我从来不再说离婚,真的,
如果没想好千万不要说离婚,很伤人的..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车友会
消费者
装饰装修
女红
小学(和择校学)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孕前孕期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康健园
旅游热线
竞赛考级
学前
宠物
帮帮忙
教育杂谈
园丁联盟
美食家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大学(含择校)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