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小学(和择校学)
»
圈子
»
凉城三小
» 天尧妈妈给我们传授点经验吧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2
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天尧妈妈给我们传授点经验吧
1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7-12-12 15:2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4#天尧妈妈 的帖子
天尧妈妈 :孩子在几岁的时候开始制定学习规矩啊?
我们家的刚过5岁,三个月前开始的,现在恨我恨不得了?是不是太早了?.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7-12-12 15:4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6#天尧妈妈 的帖子
那先谢谢了,不过请您看看这张贴子,我是否有问题?还要坚持吗?
http://ww123.net/baby/frame.php?frameon=yes
.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7-12-12 15:51
显示全部帖子
天尧妈妈:刚才点错了,是这个.不好意思!
http://ww123.net/baby/thread-4479651-1-1.html?frameon=no
很想听听你的建议,谢谢!谢谢!.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7-12-13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1#天尧妈妈 的帖子
十分感谢天尧妈妈!
我也觉得是5岁的小朋友应该培养责任心了,所以每天规定他完成一定的功课,(30分钟之内),
虽然他不太愿意,但还是可以完成的,因为他已经知道这是他要做的"工作"了.
虽然他现在好恨我,我想过了这个阶段,养成了学习的习惯应该会好的.
就是因为太好动了,所以想早些注意这个问题,慢慢会形成一种习惯,到了小学大人也就不用很辛苦.
之前的帖子妈妈们都觉得我太严厉了,
其实5岁应该让孩子知道他必要的责任了.
谢谢你给的建议!.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司哲(豆豆)妈妈
司哲(豆豆)妈妈
(......) 发表于 2007-12-13 12:2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7#天尧妈妈 的帖子
情况是这样的:
我们家里教育儿子的事情是我的责任,比如:什么开始外婆不可以喂饭,每天做多少功课,玩具要自己放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啊,等等总之所有的规矩都是我制订的,然后家里的人会配合执行.
外公外婆总是宠孩子的,孩子的爸爸也不管教育, 只会和儿子疯玩.不过做出的规举他们都会配合的.
他知道家里就妈妈会有那么多的规定出来,其他的人都不会,
不过男孩子如果家里没个做"警察"的,也是不行的,我也是没有的选择..
金币
49048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7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情感生活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烘培
宗教与信仰
帮帮忙
竞赛考级
园丁联盟
康健园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书香
少儿读物
消费者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