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家有小一男宝,咋办

引用:
原帖由 cyzyou 于 2011-10-18 12:17 发表 \"\"
对各位妈妈写的感同身受。。。
儿子今年也是一年级,字写得不好、马虎、不注重细节,拼音p\q不分,总有些小问题,每天回家默写就花很多时间。
但是经过1个月的努力,我们在默写方面有提高。
共勉。。。
p\q不分,“知”“森”写得结构颠倒,这是一二年级的学生经常犯的,这是因为一二年级的学生认知还未达到某种程度。我的孩子一二年级也这样,现在上三年级了,虽然字不写颠倒了,但p\q还是会错。.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