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yzyou 于 2011-10-18 12:17 发表 对各位妈妈写的感同身受。。。 儿子今年也是一年级,字写得不好、马虎、不注重细节,拼音p\q不分,总有些小问题,每天回家默写就花很多时间。 但是经过1个月的努力,我们在默写方面有提高。 共勉。。。
查看详细资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