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几天产妇来奶?

我是第二天就有奶了,越早让宝宝吸越好,我就是这么做的,奶水很好。上周刚刚断奶。
千万不要喝汤,会奶结的。
祝好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