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1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没有做过增殖体切除的小朋友MM?

我们一直在中医调理, 已经快三个月了, 感觉有所改善.
LZ的宝宝经常感冒吗? 去检查的时候有没有扁桃体发炎? 如果有, 腺样体一定肿大.
我家宝宝也是重度, 4/5堵塞, 但我还是采取保守疗法, 随着孩子长大, 鼻腔会大, 腺样体会缩小, 还有就是要注意少感冒.
不过, 这个手术不可怕, WW上有挺多MM已给孩子做过的, 康复很快的, LZ不用太担心..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