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车友会
» 在划有方框的地方停车算违章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停车]
在划有方框的地方停车算违章吗?
1楼
喜扬扬
喜扬扬
(每天都要做堵神) 发表于 2008-4-7 11:35
显示全部帖子
在划有方框的地方停车算违章吗?
昨天,我将车停放在浦东启新路边,划有方框的地方。等我办完事,回来,看到车上有张绿纸随风飘舞。看看,其他车辆,也都如此,看看附近,也没有明确标明此处不能停车,再看看地上,划有方框很规则的停车方框。请教旺旺上的bbmm们,难道,停在划有方框的地方,也算违章?.
金币
16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喜扬扬
喜扬扬
(每天都要做堵神) 发表于 2008-4-7 12:14
显示全部帖子
那里是有所学校,但是不是菊园学校,没看清楚。有时间规定吗?标在哪里?麻烦知情者指点。.
金币
16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喜扬扬
喜扬扬
(每天都要做堵神) 发表于 2008-4-7 15:48
显示全部帖子
引用:
原帖由
hh妈咪
于 2008-4-7 12:20 发表
学校大门的对面马路,第一个方框的上街沿处(好象是),竖着一块蓝色的牌子,上面有标明的
多谢指点,再去看看,罚款也要付得明白。很不甘心呐,告知牌为什么不做得明显一点,现在这样有扼人钱财的嫌疑。.
金币
16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喜扬扬
喜扬扬
(每天都要做堵神) 发表于 2008-4-7 19:43
显示全部帖子
CPI狂涨,政府口口声声关心民生,但实际上她的爪牙__JC只知道从百姓头上刮皮,要是有车位谁愿意路边停车啊!碰到这种口是心非的...认倒霉吧!流氓啊!抢钞票啊!
.
金币
16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喜扬扬
喜扬扬
(每天都要做堵神) 发表于 2008-4-9 21:53
显示全部帖子
百姓苦啊!大家今后一定要记住了:
提高警惕!
防火!
防贼!
防警察!
切记切记!!!
.
金币
1618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6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孕前孕期
消费者
康健园
小学(和择校学)
情感生活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帮帮忙
装饰装修
书香
竞赛考级
闲情逸致
大学(含择校)
教育杂谈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宗教与信仰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