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猜单词
NEW!
注册
登录
帮助
旺旺网
»
竞赛考级
» 请教过四星口语的经验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起提问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有
0
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请教过四星口语的经验
1楼
乐乐妈1219
乐乐妈1219
(考证很辛苦) 发表于 2011-8-29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2楼ssh_lh 的帖子
其实背书是最简单的,因为是标准的
如果语文考试就是默写范文,是不是就简单一些了呢
有句古话叫: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
就是这个意思.
金币
137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2楼
乐乐妈1219
乐乐妈1219
(考证很辛苦) 发表于 2011-8-29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4楼ssh_lh 的帖子
不过背总是有用的,新概念英语不也是要求背诵的么
附录一、二有多少啊,我不知道,不过我的孩子如果要考得话,就背阿
我相信,死记硬背是活学活用的基础,当人,有天赋的人就不是这样了.
金币
137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3楼
乐乐妈1219
乐乐妈1219
(考证很辛苦) 发表于 2011-8-29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楼ssh_lh 的帖子
我认为重点在“熟读”,哈哈,就是背诵阿
三百首,算不上大量阿
.
金币
137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4楼
乐乐妈1219
乐乐妈1219
(考证很辛苦) 发表于 2011-8-29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8楼ssh_lh 的帖子
我们说的是考证阿
考星级不是为了学好英语
不过在语言学习中,语感很重要,语感主要就是通过大量阅读,背诵来提高的
聪明人,不需要大量的背诵,他们可以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普通人,背诵还是简单的,直观的,可行的.
金币
137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楼
乐乐妈1219
乐乐妈1219
(考证很辛苦) 发表于 2011-8-29 15: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20楼ssh_lh 的帖子
长期沉浸在语言成,形成本能,
哈哈
我们等不及阿,我们要拔苗助长阿,
这样看来,背诵还是捷径呢
这都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啊
其实我也觉得要背的一字不差很难,很苛责孩子
但是,如果让孩子用自己的话说,必须保证他说的是没有错的,只有背诵,能保证他回答得是正确的.
金币
13714 枚
违规
0 次
活跃度
4 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最近访问的版块 ...
旅游热线
幼儿园(和择幼儿园)
移民
小学(和择校学)
高中(和初升高择校)
情感生活
康健园
宗教与信仰
美食家
帮帮忙
园丁联盟
摄影
人民公园new!
教育杂谈
孕前孕期
秀逗宝宝
HR&Admin联谊会
诗词
闲情逸致
书香
初中(和小升初择校)
消费者
碰碰头
自由市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广告设置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